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一开始还以为是你爱我多一点,但后来才发现我错了,

真正爱你多一点的人是我,你并没有骗我,

你是真的很爱我,因为你对我的爱从没变过,

只是我变得越来越爱你了,不敢想像没有你的关心,

我还有没有勇气面对一切,不敢想像没有你的包容,

我还能不能够那么地任性,不敢想像没有你的日子,

我一个人的日子该怎么过...



亲爱的,真的想要说句谢谢你,

因为无条件地对我那么好,让我可以那么任性,

也因为你无条件地包容我的任性,让我感动,

让我知道我应该珍惜...

我的爱情故事,离不开你,

或许我不是最爱你的人,

但我知道我会越来越爱你,

甚至爱你多过爱我自己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