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9, 2009

想回到过去。。。

很久没写华语了。。
想念当年爱用华语表达自己的我。。
总觉得华语很适合用来抒发情感,
能够很贴近内心的感觉。。。

最近朋友都好像不怎么开心。。。
当然也包括我在内。。
很郁闷,很多时候只喜欢静静坐着发呆,
然后吃巧克力,所以肥了那么多!!!

星期五晚上帮朋友庆祝生日,去唱k。。。
又想起在KL跟宝贝们唱的日子,很怀念。。。
昨晚另一个朋友生日,去了clubbing..
发现原来我真的喜欢clubbing的感觉。。。
只需要沉醉在音乐和酒里,什么都不必想。。。
尝试了抽烟,虽然不是很喜欢。。。
希望不会再有下一次。。。
感觉自己很颓废。。。

好想回到从前。。。

3 comments:

kwan said...

Bao bei~~~~~ Bring me go sing k and clubbing when i go to perth XD

PeterChan said...

But not smoking yea. That's not good.

Jacinta Lee said...

kwan: tats for sure. =P

harng: no more =) hav to keep my good girl image 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