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了冷气机永辉的部落格。。。
那个偏执的少年。。
想起了我们的当年。。
我想大家都很怀念从前吧?
学手语唱歌的日子,跳挫冰舞的日子,
一起为华文学会奔波的日子,
为学业为spm拼命的日子。。。
我们的过去,为我们的友谊狠狠地上了美丽的色彩。。
我想念你们,
陪我走过人生起起落落的你们。。
没有了你们,也不会有今天的我。
我想念它们,
那些我努力的,懒惰的,小心的,大意的,走过的路,
那些我们回不去的从前。。
是不是曾经拥有过的太美好,
才会有这么强烈的对比,
才会显得现在这么失落。。。
我呼吸着回忆里的甜蜜,
在这个不真实的世界里。。
并不是这里不好,
只是比起有你们的日子,
我在这里沉沦在不知不觉的寂寞里。。。
美君,快来救我=)
把jiak sai, jiao jiao n jamban的心一起带来=)
Cara Membuat Tabulampot Tanaman Cabe
8 years ago



5 comments:
dont worry she will bring it
miss de precious past time oso..
COMING VERY SOON~~~~~~~~~~~~~
hug hug hug hug~~~~~~~~~~~
时间和距离, 剥夺了大家得以相聚在一起的日子, 但无论身在哪儿, 生活又多忙碌, 别忘了还有个我惦记着你....
好想你哦...
有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