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。。。。

好想你。。
遥远的你,
看不到的你,
碰不到的你,
闻不到的你。。。

呼吸着回忆里的甜,
空气里缠绕着想念的痛。

抱着我们的爱,
眼里含着泪,
缓缓入眠。

真的想你,

你,

在哪里。。。。?

No comments: